close


早上在飯店用完早餐
(我必須說一下夏都的Buffet真的沒有凱薩好~~)
就直接出發到海生館了
哈哈,鯨魚池都沒人耶~
彷彿是為我們開似的
 
結果將將最喜歡蹲在池子邊邊玩溢出的水.....
昏到~~
(沒錯,那個怪女人是我~~哈哈,遮陽嘛~~~)
 

 
玩沒一個小時
我們就進去看魚了
將將超興奮的哦~
一看到魚就學我之前教他的
雙手合十,然後邊扭動邊說"魚~~~~"
哈哈哈,超好笑的!!
不過,因為魚實在太多了
將將的"魚~~~~"持續十分鐘後就暫停了
之後,想到的時候才又表演一下~
 
H1N1的關係,白鯨生態教室暫停
所以,我只能隔著強化壓克力跟我的朋友打招呼
 
中午就在海生館的海味食堂吃飯
超貴~~我們點了四個套餐+一個冰淇淋,就快1000了
不過,出來玩嘛~~~重點是還不難吃啦~!!
 
將將從吃飯前就睡著了
睡到兩點多
我們再去看一些展
出來就四點多了
順路就去看個關山日落
 

大人看日落
將將在玩石頭
還有人給我偷拍將將
不是我要說你們這些少女
我知道將將很可愛
可是要拍別人的小孩的時候
禮貌上是不是可不可以先問一下家長
童太太上次去港區藝術中心還有被問
這次,就沒被問一直給我拍
我後來想想不對咧,下次我應該阻止她才對~~!!
下次這樣,美少女人妻要生氣了哦!!!!
 

晚上就去大名鼎鼎的阿利海產
之前住天鵝湖的時候就有送這裡的晚餐
現在阿利變好大間哦~~!!!
而且一下車就看到大風車
將將就好興奮哦~~!!!哦哦哦的叫~~!
我們點了三杯透抽+花枝丸+生魚片+蛤蜊絲瓜+石斑魚湯($450)
結帳的時候,嚇我一跳,才1100耶!!!哈哈哈
真是傳說中的便宜又好吃!!!!
下次再來墾丁還要來吃~~!!!
 

吃完飯就一鼓作氣去逛墾丁大街
哈哈哈,找到將將最喜歡穿我們的夾腳拖鞋
好可愛哦~~,買兩雙$350
童太太自己買了兩件民俗風褲子跟長裙$800
那個老闆娘還說這是"天下父母心"裡的"有惠"穿的哦~~
哈哈哈,笑屎我,還"有惠"咧~~!! 
 
這時候我嘴裡又分泌出活力比菲多的味道
就去7-11買了一大瓶,分一些倒在將將的水瓶
這小子沒多久就給我喝光光
喝光光的同時
我抬頭看童太太跟童爸爸正手牽著手走在我們前面
種馬還給我使眼色~~哈哈哈~~好甜蜜哦~~~!!
 
回飯店後
就去兒童遊戲區玩一下
(很奇怪,都沒小朋友~~~)
我把將將放進去球池,
將將一動也不動
後來,有一個很好動的兄妹來
他才緩緩的開始學他們玩
將將一定要有伴,他才會有興趣玩~~
 (靠....我該不會真的要生老二吧.....)


更多的照片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