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能說最近啦
反正就有幾個固定班底被我輪著唱
第一首選就是聖誕歌
第二就是大同電鍋
再來就是SHE的波斯喵
啊啊啊~還有咪咪小花喵~~快來吃飯快來吃飯那個
還有玩具反斗城.......嗯,還有咚咚嚨咚搶~~
ㄝ.....還挺多歌的嘛我

唱到隨時停拍,種馬馬上可以接下去唱.....哈哈,好一個制約反應!!!

只是大同電鍋,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唱什麼
為了釐清大同電鍋的廣告歌詞是什麼,用我最愛的yahoo奇摩知識網查到了!!!

來~~跟我一起唱!!!!!

大同大同國貨好,大同產品最可靠,
大同電音真好聽,錄放影機最美麗,
家家戶戶人人愛,品質優秀最老牌,
大同大同服務好,大同產品最可靠.


這是我所知道的版本,沒想到還有新的版本
不過,唱起來不太順。還是舊版歌詞好唱!!!!

新版本
大同大同國貨好,重電產品真可靠,
家電空調式樣新,視聽電腦真先進,
資訊通信人人愛,品質優秀最老牌,
大同大同服務好,大同產品最可靠.

我想起來為什麼我最近特愛這首歌了!!!
因為在回家的路上,"又"出現了一尊大同娃娃的巨大充氣娃娃。
切~~~~~我實在太好"篩嚨"了!!

我跟大同寶寶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