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下午兩點,全台灣肚皮舞最強的全聚在一塊了~~~



總長三個小時

這是刀舞,第一組表演的,
他們站很久,因為CD壞掉,放不出來
順序臨時更動。



這就是算傳統的肚皮舞~~
來蠟燭這一招~~跳完我都很想唱"祝你生日快樂~~豬你生日快樂"然後吹熄
哈哈哈.....
不過,還挺有張力的。



站在最前面(最亮的)的那個是老師,好像叫什麼庭的。兩個字。
身材超好!!!!!他們的衣服都很美。我最喜歡這套!!!



好!對不起~~我不應該放這張照片的
哈哈哈~~~不過,說真的!!!
屁股要有肉的人,跳起肚皮舞比較好跳
肉才會晃嘛~~~~小的輸在起跑點~~~小的扁屁股 ......



這是我們老師,沒什麼好講的。哈哈哈.....
一個中年男子可以把肚皮舞表現成這樣,就該站起來鼓掌了~~~(撇開偷吃的事不談)



這是全體舞者合照,右邊算過來的第二個是全國比賽冠軍,右邊算過來的第四個就是將將講的那個什麼庭
她們兩個要代表台灣去韓國比賽哦~~~~
那個全國冠軍的叫聞子怡,我回家很興奮跟姊說有一個人肚皮舞好強
結果~~你說有多巧~~~
我姊就說,她是不是長的小小的黑黑的,然後姓很特別
我驚訝的說,你怎麼知道。
我姊很不以為然的說,那是我的肚皮舞老師。跟你差不多年紀。
靠靠靠!!!!嚇到我了!!!也太巧了吧~~!!!!

什麼?!我聽到你的問題了~~~大聲一點
你問我在哪裡?!怎麼沒拍我是吧~~

我在這兒~~~
 

從頭到尾,我有說我有表演嗎?!
哈哈哈哈~~~~~~看表演咩~~~

結論:肚皮舞還是要女生跳最好看!!!
        我很認真思索要不要跳到我姊的肚皮舞班學~~
        而且比賽準備的衣服也好看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