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屈臣氏的這個活動已經一段期間了
一開始推出的時候,我就覺的還挺可愛的
但本人自認為自己夠賽,所以就算要認真集這些娃娃的話
一定會有一直搜集到同一個的情形出現
所以,我從來沒有收集什麼東西很認真過
而且,就算是搜集到,我應該也是亂丟吧....
 
昨天,種馬在一中店的7X4買了電動牙刷的頭,
差一點點就299,就可以換娃娃,我就買了傳說中很好用的TIFFA亮片眼線液
然後就抽中這個耶~~~
 
 
耶~~這個?!?!我跟種馬還在櫃台討論著我想抽到哪一個
裡面都不是耶....
打開一看,就是天生好命娃
還有一顆施華洛世奇的鑽~~哈哈哈
真是幸運~~~yahoo有人喊價$70元~~~~
不賣不賣!!!老娘不賣!!!!!
 
 
我高興的跟sue說,我抽到天生好命娃
她說,我本來就是。我說,還好吧。
她說,我這樣還說還好會被天公劈!!
那我只有說,嗯,很好!!!!
前幾天sweet也在說我很好,什麼都很順利
還會自娛娛人,所以讓人更羨慕
其實,我要講的是
因為容易滿足,所以容易快樂
困難是一定會遇到的,就看你用什麼角度
其實也不是真的如表面看的這麼順利
但只要在不順利中,找到順利的點
就會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也就不會這麼容易怨天尤人~~~
 
報告完畢
 
大家都要好命哦!!!!
往孫芸芸路線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