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太早回家(種馬又要趕件了),看童豬雯躺在那看電視閒的發荒
上次在SOGO買的染毛劑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叫童豬雯幫我染~~她竟然說不要,說我沒跟她預約。她不要幫我用~
哼!!也不想想每次我都很認真的幫她染頭毛.....
林阿罵咧~~我童某人最有骨氣
自。己。染。
童豬雯明明就在二樓還一直打電話給在三樓的我
我看到就給他按掉,然後大喊"幹!!嘛!!!啦!!!!!"
沒回話,又繼續打了三通。我還是按掉
之後,那天就都沒跟童豬雯說過話了
反正,不幫我染就不幫我染嘛
俺自己染~!!哼~!!!
 
打開染毛劑,仔細的端詳了說明書
第一次自己染,我看的特別詳細!!
開始動作!!
童嘎逼在旁邊拉賽~~
我不小心把一坨掉在地上,還好味道並不嗆鼻~~
牠過去聞了聞,繼續在旁邊遊走
至少,讓我感覺不孤單~~~~
 
 
我的毛比較硬,也比較粗
每次去店裡給人家染,十個設計師有十一個會說"哦~你的頭法很難過色哦"
所以,我讓染毛劑停留了40分鐘(一般是20分鐘就好)
染完洗頭的時候,以為失敗了....
因為顏色並不明顯,吹完頭毛
又軟又細又亮的頭毛,呈現在鏡子前~~我還真是滿意~~
染的還真是均勻~~~上色也很成功!!!
 
後記:
昨天一到家,媽就問我昨天幹了什麼好事
我想了半天,一頭霧水??!?!?!
媽說,童豬雯說我昨天很嬌!連掛她三次電話~
她想了一整天"我昨天幹嘛這麼生氣"
我才想起來,對哄,我昨天有跟童豬雯不爽快哄.....
哈哈哈....我都忘光光了~~
媽還叫我們兩個去罰跪~!說這麼大了還吵什麼架~~
我則是狂笑到二樓,然後跟童豬雯說"不是我在生氣嘛,怎麼變你在生氣了?!"
然後繼續狂笑.....童豬雯比了個中指給我,繼續看她的"天下第一味"
後來,
我坐在旁邊吃飯,
還是噴呲的笑了出來
哈哈哈...........
童豬雯耶~~世界上神經最大條的童豬雯耶
哪根筋想到還記得這件事,而且還"各意"這麼一整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