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上線的"鑫鑫腸太太"終於在螢幕的右下角跳出來了
我欣喜若狂的敲了她!!! 我們兩個又欣喜若狂的約了吃飯
從"麻辣饌"改到"小義大利",跳tone是跳的有點大.....
後來,我們排除萬難(人一多就很難橋時間~~)總算是聚在一起了
不要看小的吃過這麼多間有的沒的
小義大利....俺可是第一次去....(給我"吭"小聲一點~!!)
餐的部分,可叫套餐,也可單點~~



整體來講,真的是吃"氣氛"的~~
書報館跟米格魯都比他好吃的多說....
有一點不是很好,
我在訂位的時候,訂位人員並沒有告知我只能坐到7:20
因為我們的位子在7:30還有別人訂位
所以,我們一行人聊到正開心的時候,還注意時間
到7:20的時候,有一股"吭~~要回家了哦....."的感覺



好啦,至少我有來過小義大利了啦~~
哈哈哈.........

對了!!!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就是廖SWEET燙頭法就算了,還染頭毛!!!!
嚇死我們
而且!!!!
白色的毛衣,還隱約透露出裡面的粉色內衣
哈哈哈哈....
我用很"特別"的口氣跟SUE說
SUE 說"SWEET戀愛了!!!"
廖SWEET 你自己招吧!!兄弟一場
我不想逼問你!!!!
說~~!!說吧~~~!!!

更多的照片

小義大利(市政店)
04-22592466
市政北二路5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