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個禮拜整個覺得害人精無所不在
每天在上班都在花錢.......
這次是被小米媽害到.....
本來要去SOGO後面的Lily pasta吃飯的
我說要去SOGO修眉毛,小米媽叫我順便幫他帶日雜回來
我只是隨口問"送什麼"
點了這個網址
為了贈品買雜誌
這三個字,就讓我花了$220元.....
(後來因故飯局取消,就請小米媽幫我多帶一份回來)

不過
倫家本來就欠一個可以裝早餐的小包包嘛....
而且,雜誌的內容還真不錯看捏~~~
好東西 好東西  非常的物超所值

而且那個掛勾也很酷~~
以後出去吃飯就不用把包包放在椅子上
坐的這麼不蘇湖了~~~~
讚啦!!!!!

是說......
每天都醬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