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
這個東西多少錢!!!
有LED燈會一閃一閃的!!!
還有聖誕音樂會響起哦~~!!
而且你還可以控制,只要音樂還是只要燈。
或是全部一起來~~~
快快!!!
猜猜看!!!!

答案是$370
原價$450(原價就很便宜)
就在公司附近的專門在賣聖誕用品的店
那是工廠直營的,所以價格都壓很低
我曾經在HOLA看過一模一樣的商品
價錢卻相差非常的多~~~
種馬還給人家殺價~~最後殺到370
還跟老板說"啊不然370啦,你那個三顆電池也給我"
白吃耶~~還跟人家要示範用的電池
有笑到我!!!

國小的時候
我媽還會帶著我們佈置聖誕樹
一米高的那種,小聖誕樹。就放在鋼琴房裡。
那個暖暖的記憶還留在心中
所以12月還沒來,我就很興奮的跟種馬說
我們來佈置聖誕的感覺,好不好!!!!
可是我的佈置絕對不是那種"整套"的
我太懶了!!就是有一個應景的東西
就可以輕易的滿足我了!!!
於是,才買了這個東西~~~
整個很興奮耶!!!!!

現在晚上如果我早點回家
我就把燈開上,自己看了開心
也希望附近的小孩會覺得聖誕節多了一些顏色及溫暖~~~

PS.公司的聖誕佈置,也在阿背問我"童童啊~~今年的聖誕佈置咧?!"
      馬上展開(某種程度上,我也算是狗腿了.....哈哈哈)

PS.那間店確切的位置,有興趣的人再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