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母子真的有心電感應!!!!
我上禮拜才在msn上的名稱上寫"哦耶~~草莓跟櫻桃的季節來了"
這禮拜回家,童太太就拿草莓跟櫻桃各一箱出來~~~~
我又是一陣驚呼!!!!
之前實在有太多的例子
什麼麻油雞面線、蕃茄炒蛋、紅燒茄子
只要我那個禮拜嘴巴想吃
週末就會出現在餐桌上!!!
除非我太想"浩溝",導致於睡覺說夢話
然後種馬再跟我媽講,不然命中率實在高到嚇人!!!
我果然是她生的!!不是從拉雞堆撿來的!!!!!

草莓不是我在說你!!!
煉乳實在跟你太配了!!!!!
就像種馬上禮拜跟我說的
"我上輩子一定欠你很多"
你一定上輩子欠草莓很多!!!
才會跟他這麼配!!!!
而且只有你配的上他!!!!
草莓裏上厚厚的煉乳
整個就是人間美味~~~~

櫻桃我就不用說了
營養價值高,價錢也高
我貧血時的最佳伴侶~~~~
目前一箱價格高達2800
等大出的時候,價格應該會落一些吧

ps.種馬去買煉乳的時候發現,在全家買的煉乳跟全聯的煉乳
     大小、品牌、包裝完完全全一模一樣,在全家要$85元,全聯$47元
     真是嚇我一大跳!!!!!便利商店真是便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