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都是我妹做的
經過我問了暴龍馬麻的加持後
(上次幫我做簽名筆、手環、花童頭圈的同事)
我妹就做出來了!!!

材料是我們三姊妹一起去手工藝品店選的
姊的訂婚跟聖誕離的很近
所以,順便應應景
手環就很有耶誕的氣味
簽名筆還要稍微改造一下
我嫌那個毛量太少

我妹是家裡面比較少話的人
她是我們全家的助理
哈哈,本來這是我要做的
可是,我發懶~~~就丟給我妹
沒想到她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完成了!!
真不愧她以前高中的時候是海報社社長
(好像跟海報沒啥關係,哈哈哈....)
 
童阿喂,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