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看不清楚是正常的
怎麼可以讓你看清楚~~))
 
猶記.....阿公在人世間還能走來走去的時候
阿公常牽掛著一件事,那就是他的大女兒的唯一一個兒子都40多歲了還沒娶老婆
阿公每次早上自己走去車站旁賣奔丸的早餐店
然後故意跟老板娘聊天,再問老板娘她的女兒幾歲了
有沒有要嫁娶,有沒有對象之類的
有好的對象,阿公都不會放棄。急著幫阿龍葛格娶老婆
現在,阿公在天上有知,應該會很高興吧~~
 
我這個阿龍葛格很猛哦!!
平常話都不多,但他對大嫂的求婚方式卻是在馬拉松比賽的時候,
跑到終點,在眾人面前拉著布條跪著跟大嫂求婚的。真猛!!!!
我大嫂很美哄~~氣質掛的!!小阿龍葛格五歲~~~
祝住對在對面的你們幸福哦~~~(住在對面也要祝,哈哈哈)
 
今天去參加他們的喜宴,席開60桌
是在自家門前辦的,老一輩的都喜歡這樣熱熱鬧鬧的
我還遇到幼稚園教過我們家四個小孩的"恰北北的紀老師"
她看到我,小聲的湊到我耳邊說"哦~~現在變漂亮了哦"
哈哈哈,湊到我耳邊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
差點說出"麥嘎哇怕啦!!!!"
哈哈哈,小時候真的常被她揍!!
不過,看著她臉上的黑斑,
我也有些許歲月催人老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