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墾丁之行 11/23~11/25
一年至少要去一次~~~
不然我可是會很想念我的朋友的!!!
反正,香港大陸線有一個主管把香港大陸當歐美線在報價
搞的香港大陸線的提單一下少了一半以上
我整個變的很不忙

不如就來利用時間
規劃一下我的墾丁之行吧

11/23
 睡到飽,然後載咖逼回大雅家請童太太跟童把拔照顧-->邊參觀沿路的休息站,再邊跟種馬拉賽的一路開往墾丁"凱薩"住宿-->直接滾進去凱薩睡個午覺、滾來滾去、泡泡獨立湯池、游游泳、看看夕陽(反正就是享受飯店內的措施)-->吃凱薩附贈的晚餐-->飽餐一頓,混到墾丁大街上去亂晃。買個吳師傅魯味來解解饞-->再滾回凱薩邊吃魯味邊看星光大道-->然後,睏!!
11/24
睡到飽,享用飯店早餐-->再把飯店的措施摸一遍,跟他們說,我還會再來的。順便拍一下寫真集。-->A.check out 凱薩,午餐去吃雲鄉(或是去恒春鎮吃飯)-->B.去我朋友那裡坐一下,但是要買門票。就海生館的小白鯨咩~~~(A跟B可以視巴豆有沒有在靠夭互調)--->check in 班卡拉,蝦晃一下,在床上滾一下-->走去南灣散一下步-->開車去覓食(恒春鎮的小吃或海產店)-->視天氣狀況,去白沙灣看夜景、看流星(應該會遇上獅子座牛星雨)-->回班卡拉,睏!!-->疑~不對!!班卡拉有送宵夜,吃完再睏!!!!
11/25
再睡到飽-->享用民宿早餐-->把民宿的風景拍一拍-->準備check out-->再去聯勤大草原晃一下-->順路繞過去墾丁牧場看一下-->買一下小杜包子,如果買的到起司包,我會多買的!!!-->去"龍鑾潭自然中心"賞一下鳥、喝一下咖啡-->慢慢開溫暖的大雅家,載咖逼一起載太平家

怎麼感覺不像渡假
行程還挺滿的嘛~~
哎喲~~也不一定照著行程走啊
一切跟著感覺走!!!!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