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新光三越B2的培根起司軟式法國面包
起司多到靠杯,成為在我心中的面包之王
在上星期六,美麗的假日,苦命的加班前,阿拉丁載我去買馥漫買面包
示圖以美味的面包安慰明明不是亞洲線,身在管理部的苦命的我
我抱著馥漫有什麼好吃的輕藐心情,不甘願的走進比新光三越近的水湳店馥漫 
心不甘情不願的買了起司面包跟奶香面包
再心不甘情不願的進去公司加班
明明十點才吃早餐,下午兩點應該是不會餓
但是嘴賤,想咬東西。
看著陪在我旁邊的阿拉丁滿是齒痕夾雜黑青的手臂
阿拉丁順手遞給我起司面包,哈哈哈哈....那個表情有夠好笑的
咬下一口,媽呀,驚為天人
裡面的起司也是多到像不用錢的



再咬一口奶香,哇~~也好密好香哦~~



昨天我姊又去馥漫買了一堆面包
就是沒有這兩個,說實在的,其他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