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了一整天的假
就是要陪童阿雯去挑訂/結婚的禮服
我突然覺得,我結婚的時候
也沒請這麼多天的假
要不是快年底,假太多....
真是被童阿雯賺到!!!

校完片,再挑完禮服
才1點半,跟我們要去"梨子"吃下午茶的時間
時間還離的有點遠,距離也是
而且....我們還沒吃午餐
馬上就改決定去吃鼎王
當然是我提議的~~哈哈哈...
我肖想很久了耶~~~
一口麻辣豆腐一口飯~~真是太幸福了
還有那個鴨血~~~就是人間美味嘛~~~~
我真是覺得住在台中真幸福
不用預約也有鼎王可以吃
不像台北,鼎王的預約訂位已經排到過年了
哈哈哈哈......爽!!!!

我們四個人
竟然吃到快3000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歸功於
童阿雯跟未來姊夫
他們兩個在亂點菜
吃到後面,還是滿滿的一桌菜
本來還要call種馬來幫忙吃
可是都兩點多了,他早就吃飽了
後來,就是通通下鍋,包回去給種馬當晚餐吃

我是最先動筷子的
也是最晚把筷子放下的
我喊出"好飽哦~~"
姊夫說"厚~~你終於吃飽了"
哈哈哈
我就喜歡出鼎王咩~~~~

下次,如果只有我跟種馬去吃的話
就點鴦鴛鍋
單點雪花牛、老油條、牛筋
醬就夠我們兩個品嚐了!!!!

ps.現在鼎王因為台北新開店的關係,
     只要提供三個e-mail就有雪花牛的免費優惠券可以列印哦
     只有台北光復店、台中漢口店跟高雄七賢店可以用(限平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