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看名字
你們應該不難猜出我會不會再去
哈哈哈.....

昨天跟童阿文去挑片後
未來姊夫的效率之高
一下下就把照片從138張選到剩20
完成後,我說要去吃大墩路上的"三峽老街"的面線
跟屁蟲們就說要跟
跟就跟啊~~結果千里迢迢...竟然沒開
童阿文就說她之前去吃過剛路過的李家長壽還不錯吃
我善變的嘴巴馬上冒出石鍋拌飯的好滋味
go go go !!!!
無奈我的手機完全沒電,沒辦法拍給你們看
不過,這個人的網頁拍的很仔細
給你們瞧瞧 http://www.wretch.cc/blog/lemonadellen&article_id=8014006
我們每個人都一直在靠夭...實在太餓了
8
份小菜(一樣的菜有兩份)一上來,馬上掃光
過了很久以後,又慢慢的出了我們的菜
就連未來姊夫叫的白飯也整整20多分鐘才來....
反正,我們也不急,就慢慢吃嘛
我們叫了雙人套餐(我記得有海鮮煎餅、辣炒年糕、豆腐蛋花湯、牛五花)
然後再叫一個豬五花,再叫招牌火鍋($500)
當然應我的要求叫了石鍋拌飯
因為實在很好吃,又再叫了一鍋
海鮮煎餅,還不錯吃
辣炒年糕真的還挺辣的
豆腐蛋花湯的料很多,裡面還有蚵蜊
牛五花跟豬五花....有點讓我們失望,
這樣高的價錢,那樣的品質(筋有點多肉又太薄)
不過,有服務人員幫我們,倒是一個優點!哈哈..
再來,那個貴桑桑的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