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就會一股勁的一定要吃某個東西
如果這個時候
又加上嫁給一個幾近"寵"你的好老公
那就肯定會吃到!!!!哈哈哈......

今天上演的是"我要吃拉面!!!"
所以,種馬就帶我去吃樂山娘的拉面~~
嗯嗯~~金好呷~~~
吃在嘴裡~~溫暖在心裡~~~~








(想當初,我第一次來吃樂山娘的拉面
還嫌人家的面太粗,現在還說人家好吃......
女人啊~~什麼沒有!!就是善變!!!哈哈哈)

今天吃的是味增拉面跟涼拌豆腐、煎餃
很日式的吃法~~~

涼拌豆腐不知道有偷加什麼料
有些為辛辣的口感
味增拉面,不用我講,就很好吃
煎餃的部份
我實在吃不出裡面包的是什麼料
挺特別的~~~

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
值得大叫一聲~!
哦耶!!!

((樂山娘就在sogo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