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的第一隻棒棒糖~

更多的照片

早上,將將很適相的睡比較晚
讓我還可以繼續準備東西
這個念頭才想沒多久,將就起床了....
上車後到大雅再從大雅出發已經是十點的事了
中間去個關廟休息站再殺到墾丁,差不多三點左右
途中,將將肚子餓還跟我們邊哭邊喊"妹呷~~,妹呷~~~"
好好笑,有夠可愛的!!!
童太太說"這樣以後就不怕他餓肚子了,會自己講了"
這可是他第一次自己說出主動的動詞耶~~!!

到了墾丁先去吃一下小杜包子

有賺錢~變很大間~!!
 
將將從早上起床到車上只有睡不到一個小時
整個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套一句童太太說的跟蟲沒兩樣
可是在飯店搖他又不睡覺
就把他換超人裝下水去玩嚕
結果,這小子給我皺眉頭玩水


走路跟酒醉的人差不多
於是就換他爸爸就搖他睡覺
我就負責在床上顧棉被
哈哈哈....
 
給他車車也不坐
後來睡醒後,才在陸地上玩的還真開心
 
我們的房間超大的(房號:2100)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訂房的時候有說要加嬰兒床的關係
別人的門都只有一扇

我們的房門是兩扇的

別的房客經過還一直探頭看裡面有多大
而且是離泳池最近的二樓,游泳很方便~~!!
(我不喜歡人來人往的一樓~~)
不知道下次可不可以指定房號,哈哈
 
晚上在房間休息看娘家的時候
爸已經邊看邊杜咕了
將將還在拿著爸的S腰帶掛在脖子上走來走去
(他最近很愛這樣~不知道從哪學的,自以為是劉文正~哈哈)
然後將看到爸在杜咕,他就手筆著爸說"睡覺啊~~~~~"
哈哈哈哈,我笑屎了,在床上滾來滾去~~
太~~~~可愛了~~~!!!
 
將將還自己發明了奶嘴叫"ㄍㄧㄡ ㄍㄧㄡ"
在路上如果找不到奶嘴,就說"ㄍㄧㄡ ㄍㄧㄡ 啊~~~"
"妹 ㄍㄧㄡ ㄍㄧㄡ"啊~~~
 
墾丁的路程遙遠
有時候還會吵著要"出去啊~~""出去啊~~"
經過隧道很興奮
出隧道的時候就會哭著說"進去啊~~進去啊"
哦~寶貝~~在高速公路上怎麼回頭再進去呢~~~
 
我本來以為我爸的驚天動地的打呼聲會吵醒阿將
結果沒有耶~~我們都睡到了隔天的九點
還是兩老吃完早餐叫醒我們的
所以,將將跟阿公可以常常一起出去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