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舞蹈老師傳簡訊給我
"這禮拜週末會在家嗎,我跟我老婆想去看看北鼻"
好久不見了,他!!!
我馬上回傳給他
"週末幾乎都會在大雅,晚上應該會在太平。
by the way 腳好癢,好想跳舞....."
老師又回傳給我
"就等你重出江湖囉!!"

說真的,這麼久沒跳舞
腳真的有癢!!我想念.....
在舞蹈教室裡揮灑汗滴所產生的腦內嗎啡
街舞的強而有力、充滿帥氣的舞蹈...
肚皮舞那種搖吱吱擺動著軀線
戰鬥有氧那種快喘不過氣的挑戰自己的極限
我都很想念.....
現在有將將,每天下班就是趕著回家
所以,現在僅有的運動就是
每週一次的瑜珈.....
還給人家常常翹課......
哈哈哈......

看著電視上的"舞林大道"
跳的優的隊伍,我的雞皮哥答會給予他們鼓勵
又讓我想起了舞蹈教室的我......

不過,我不會覺得可惜
等將將長大一點,
我還會去跳~~~
還要教將將跳~~~!!!
我們是充滿舞蹈細胞的母子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