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躺在床上看種馬哄著將將
看著他的背影除了覺得很魁以外
最讓我不順眼的,就是他的頭毛
厚到一個不行!!
當然不是因為我最近掉毛的關係
忌妒人家頭毛這麼大一波
是因為看起來很沒精神
所以,我就一直叫他去剪頭毛
 
這禮拜日終於約了阿寬叫種馬去剪毛
我跟種馬一起騎歐多拜去逢甲
(騎歐多拜是種馬要求的哦,
因為他說"好久沒有給我從後面抱了"....噗!)
他去剪毛,我就去逛寶雅、NET
就在我逛到40分左右
我看了一下手機
慘!!!!!!!!沒電!!!!!!也沒帶備用電池!!!!!!!!!
趕快從試衣間衝出來
去阿寬那接種馬
沒想到,阿寬說種馬走一下了
我就沿路在福星路來回找了三遍找不到
中途還繞去逢甲大學找投幣式的電話亭
沒想到!!!找一個電話亭這麼難!!!!!!
我想說再繞一次,
再找不到就要回頭去阿寬那借電話
心裡面還在耍浪漫
"如果真的這次找到的話,我們真的就是天生註定..."
這種時候了,還在耍什麼浪什麼漫,明明心裡就很著急
就在寶雅前看到一個非常熟悉的背影
猛按喇叭,種馬才回頭
一回頭,口氣就很不好
"你幹嘛不接手機?!你知道我打幾通嗎?!"
............................................
"手機沒電了........人家一直在找你耶......你幹嘛不在阿寬那等我就好了....."
委屈的眼淚就噗呲噗呲的流了下來
當然呢,後來一路上種馬都在哄我
還把哄將將的那幾招拿出來
誰抵擋的了啊!!!
一下下就又合好了
 
結果,逛了40分鐘,買了阿將的三雙襪子.....
都是made in Taiwan、都有防滑~~
 
話說回來
我的手機竟然破天荒了用了快兩年半了耶
我絲毫沒有想換手機的念頭
SHARP T91 實在是太~~好用了
只是電池的壽命好像也不太行了
才用了一兩天就沒電了
就連童太太說我的電池也太常沒電了吧....
原廠$2000多   副廠$300多
兩千多都可以快再買一隻手機了....
可是,原廠蓄電力跟副廠差狠多.....
嗯.......先來買個副廠的,撐一下好了......
(我竟然為了手機電池,打了很200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