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很欠揍
每年婆婆生日都要跟種馬make sure一下是不是11/5
還好,去年有寫網誌
今年,把網誌調出來看一下就好
 
我的計劃是這樣
白天都不動聲色,讓婆婆以為我們忘記她的生日
我提早一個小時下班去買堤拉米蘇(<--花蓮很好吃的那間)
去完郵局跟喜兒屋辦完事就回家
把蛋糕藏在地下室的保麗龍盒裡保溫
然後等種馬回來,大家吃完飯後
叫種馬下去把蠟燭點起來,把蛋糕拿上來
而我就在一樓,負責抱將將跟關電燈
 
很好很好,一切都走著腳本走
 
不過,婆婆竟然自己忘了她的生日
蛋糕拿上來的時候
還回頭問我"阿今天是幾號?!"
呵呵  還真可愛~
婆婆也直誇那個堤拉米蘇很好吃~~
只差婆婆沒掉眼淚,
不然我就可以去寫劇本了
 
ps.今年就是蛋糕一枚。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