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朋友心情不好難得的打電話來跟舒發一下
討論完台北人在工作上有多重於心計跟大人如何的愛推事、沒有同理心後
我們開始討論彼此的感情生活
我一肥家就把包包直接丟在床上,她竟然也是耶
她還因此跟她的同居男友吵了架...結論就是情侶的吵架原因都是小而無聊的
明明是發生某件事而生氣,男生總是可以很白吃的問"你在生氣什麼"
我們聊了聊~~總覺得,條件很優的她,還是會像個小女人,和男友互相深深依賴
於是分手後,失去重心,害怕沒有愛,而周璇在男人之間
我罵她,要懂的保護自己。女人必竟在先天上力氣就輸給男人。

她還是愛的前男友,卻因為看不到未來而放棄了這段感情
我們都很理性,都知道經濟基礎是很重要的。
徧徧這年頭男人的工作機會比起女人是少的多
這年紀的男人說成就也還不到
女人要的不過就是基礎嘛~安全感嘛~~
有時候會很天真的心想著:愛勝過一切,有愛什麼都可以擊敗
但這種天真的想法,不久就被理性的我轟到體無完膚~~

突然想到,陶子的女人心事
我衷心的希望我的每一個朋友都非常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