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MIN今天肖肖把我們從中山高導到國道三號
再從國道三號導回中山高
三個小時在路上真是太無聊了
我開始玩起了我的圍巾.....


 
 
本來還想說一下高雄就要直奔打狗領事館看夕陽喝下午茶的說...
可是太陽早就被烏雲蓋的不見蹤影....
只好四點多就直接去康橋商旅(城市之星)新堀江館chk in囉
精緻兩人房 $2300,本來就沒有想要住高級的
所以這樣的價位還算可以接受
只是冷氣的聲音有點兒大......


一到房間就開電視的種馬




換上棉褲跟converse就出去找傳說中的水源軒羊肉爐跟碳烤三明治囉
說也奇怪~碳烤三明治怎麼找都找不到~難道是公休嗎.....
直接轉移目標去吃羊肉爐
哇賽~羊肉爐也太多人了吧~~!!!




我嚴重懷疑今天是高雄入冬的第一天
我這個台中人穿著短袖看著高雄人都把羽絨衣批上有種奇妙的感覺
這個羊肉爐的肉很正點~很嫰~~
不太適合兩個人吃~吃一盤高麗菜很easy~吃一盤滿滿的豆皮很不easy~
結帳的時候,$400(羊肉爐$250+高麗菜$50+豆皮$50+面線$50)


緊接著呢我們回飯店把車停好
步行到新堀江商圈晃晃
不料人爆多~直接再走路去搭愛之船
在路上還經過枚槐聖母教堂



到了碼頭,傻眼......人也太多了吧~
還好~我們等了十幾分鐘就輪到我們上船
人家我本來想像的是像香港渡輪那樣
可以三三兩兩的站在船的甲板
然後我跟種馬就可以很浪漫的相倚著看夜景
結果~~~愛之船沒有充滿愛~~是一個人一個位置的坐著的

 
之後呢,再步行到高捷市議會站
坐個高捷看看~~
我覺得比起台北捷運
高捷的安全設施好像有比較好哦~~


坐到中央公園下車後再慢慢走回Hotel



我竟然還看的到"那一年幸福的時光"耶~~!!
阿馨好楚楚可連哦~~"我要回家~~""我要一張回家的火車票"
我們兩個走路的速度真的很快~~哈哈哈
高雄人過馬路要走快一點~馬路真的很大條~~!!!
 
照片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