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左起:化妝水; 眼霜、乳霜、眼霜、精華液、IPSA的妝水、將將的奶瓶(拿來當比例尺的,哈哈哈...)
這些我這陣子用的保養品

第一化工好像是忘年之交介韶的
一開始只是買好玩的而己
貨拿到手,就被他的容量嚇到~
怎麼~~這~~~摸~~大罐!!!!
而且重點是,不貴!!
所以有時候量都勾很多一點也不會心疼
像眼膜就乾脆拿來敷全臉~帥!
幾乎每天就給他用玻尿酸化妝水溼敷全臉~更帥!!這麼大罐才$800元~~
不然像那個伊莉莎白亞頓的金鉑化妝水這一罐就要3500左右
(我阿木給我的,我才不會買這麼貴的咧)
我都嘛是在脫皮的時候才會捨得弄~

我現在用的保養品如下
化妝水:
第一化工的玻尿酸化妝水$800、IPSA的自律循環液、伊莉莎白亞頓的金鉑化妝水
精華液:第一化工的九胜太煥白抗皺精質露 $1575
眼霜:第一化工的活膚眼霜$800 & $1200
乳霜第一化工的滋養乳預$800
去角質:IPSA角質什麼泥
面膜:貝兒面膜($20/片)及有的沒的
眼膜:第一化工的緊緻眼膜霜$800
護唇膏:好多好多,現在最喜歡用DHC的純橄護唇
膏卸妝:蜜妮卸妝油跟多芬卸妝慕絲
洗臉:Orbis的絲瓜酵素跟母乳皂、開架的某洗臉的

啊~明天要去高雄也可以來去第一化工的夢時代門市看一下~!!
真可惜......台中沒有門市....
會員VIP還可以享九折優惠咧(當日消費滿一萬就可成為會員)


第一化工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