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童咖逼
我超愛吃,每次一逃脫籠子後就是衝去廚房吃噴
我會把大便精準的大在碗裡面,再吃掉。我的主人都不用幫我清理便便
我也很愛在籠子裡,然後把腿抬起來,把尿往外面噴,我的主人都要跪在我前面幫我把地擦乾淨
我最喜歡看到阿拉丁拔拔,每次看到他就代表我們會出去散步
我還喜歡躺著拜拜,看到不認識的狗,我也會躺著拜拜跟他們打招呼
我的特技就是坐下跟趴下,我分不太清楚,反正只要二選一,一定會中一個
然後主人就會給我一顆餅乾吃。

我已經一個禮拜多沒洗澡了,因為天氣太冷,主人怕我感冒。
我想主人也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