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去弄頭毛前都會超緊張
就好像未來的人生都交給設計師了
這次也一樣,打從我預約好後,我就皮皮剉

好啦~~終於下班啦~~
終於坐上沙龍椅啦~~
討論完要染什麼顏色後,先修一下頭毛再染
我最擔心剪留海了,之前有剪過像豬哥亮的經驗
千交代萬交代阿寬"以不呆為原則" 
還好,大家看完我的新毛型後,都覺的毛色很自然,還不錯看
(但我心裡有一個疑惑:自然-->那不就是看不出來有染?!?!)

坐在那近三個小時,我聽了好多對話

"阿ken,為什麼我每次來你們這弄頭法
回去都很像剛洗完頭,很膨"
"這次可不可以弄貼一點"
"我不要用離子夾,會傷法質"
(還好我不是設計師,不然,我一定從後腦勺給他巴下去)

有兩個男生一直在呱呱呱很大聲的在對話
我實在對那個頻率跟內容沒什麼興趣,所以沒什麼在聽
他們大概講了半個小時後,突然,冒出了一句
"幹嘛講這麼大聲啦"一個男生跟另一個男生講
笑屎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