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照片能看到更多照片哦)

外公說古厝種了很多花,我很不以為意。我們鄉下地方能種什麼花,了不起就牽牛花啊
昨天帶咖逼去溜溜的時候,讓我好驚喜!!我一直叫來叫去的,想拍給大家看,
可是天色暗了,照不了幾張照片。
今天,又去一遍。徐徐的陽光,好大的風。是不太好照相.....可是太。美。了。
那兒又沒有人擠人,也沒有商業行為,更沒有攤販。
景色跟我去的富良野有得拼耶~~大雅農會,讚!!!

第一張圖這只是花海的半邊,中間有一條產業道路
我沒辦法取整個景。只是半邊而已哦~就這麼美了~~



(也太甜美了唄?!哈哈,我也很喜歡這張。點照片能看到更多照片哦)


(哈哈哈,頭毛乩了還裝清純。不過,一樣點選照片能看到更多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