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吃"完米格魯後~~~
(怎麼說是偷吃,因為在台南的陳姓少女因為農曆七月的關係很忙~~~一直沒法回台中,
  跟我們一起去吃。但是本人熬不到她回來,先跑去偷吃.........哈哈,報告完畢)
(陳姓少女~~~我還是在等你回來哦~~我們再一起去吃~~~~好好吃哦~~~)
要去大墩廣場晃晃的我們,經過精誠路,在鼎王的斜對面新開了一間不像豆花店的豆花店
一經過,我就猛搖種馬說"哇~~~好氣派的豆花店",種馬以為我要吃豆花
他就停車了.........既然停車,那就進去吃好了..........哈哈



我本來以為會小貴,因為外觀實在太氣派了
結果,是正常價位嘛~~~~



這裡打破了傳統豆花店的迷思~~~裝潢還不賴,冷氣也超強的。
而且~~~很大碗耶~~~我比的那個東西是"花生豆花"(聽說是招牌)
從這張照片還可以知道一件事。
原來豆花的英文叫"BEAN JELLY" 哦 ,好好笑




我深深的覺的如果他的湯匙用瓷的或陶的那種,就更顯精緻了
而且!!!我本來想乖乖的點熱的來吃,結果因為夏天的關係,竟然沒有提供熱的......



這是種馬點的紅豆芋圓
嗯.....芋圓有點硬,但紅豆還挺好吃的
什麼?!?!?!你問我,我的豆花好不好吃?
一開始呢,還挺好吃的。但是呢,因為很冰~~所以我就慢慢吃
然後呢,就覺的很大碗,還好呢,種馬這個人肉噴桶就在旁邊
說實話呢,豆花的好吃就是貴在有黃豆香,本人覺的黃豆香淡了一點
也許呢,熱的會更好吃吧~~~~



好啦~~~兩個肥仔吃完了一堆東西後,前往大墩廣場蝦晃
這是一間專賣日本的東西,通通39元,種馬拿了個扇子一直扇我
我才發現這個常常出現在漫畫的東西,好好玩哦~~~要不是有一匹馬阻止我
不然我一定會買這個回家,中秋節烤肉很好用耶~~~~煽起來風很大耶~~~
(我手上那個是便當盒~~~切!!!買回家後發現闔不起來~~~還好只有39元,不然我就再殺去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