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上禮拜就給我一條阿公種的絲瓜
上禮拜本來就要煮蛤蜊絲瓜
腸胃炎連拿個鍋鏟都嫌重
再不煮掉,我怕我會跟那個忘年之交在18樓見面
yahoo奇摩知識網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絲瓜的食譜還真多~~
原本要煮的蛤蜊絲瓜,還要去買蛤蜊
我很懶.......
眼睛突然為之一亮~!!
絲瓜麵筋!!!
我只要去巷口的全家買麵筋就可以了耶~!!
做法非常的簡單
我完全沒有加油也沒有加鹽
先把絲瓜去皮切片,然後直接用小火乾煎
等到變色
再把麵筋罐頭打開,很豪邁的給他通通倒進去~~
然後拌炒一下,
等到你覺得
絲瓜跟麵筋他們兩個處的很熟了
就可以擺盤了
(還擺盤咧....)
我深深的覺得那些想讓小孩愛絲瓜的媽媽們
可以煮這道菜~~只是絲瓜給他再切小塊一點~~
小朋友一定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