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種馬發現咖逼一直會去舔自己的腳縫
我並不以為意,想說咖逼就是嘴賤在把腳縫溼溼的毛清理清理
昨天,拿了把剪刀要幫他把毛剪短
才發現,腳縫的地方禿了一塊,看起來還紅腫紅腫的
當下,種馬就說要帶他去看醫生
看了時鐘,已經9:30分了......
選了離太平家最近的獸醫
他說是黴菌造成的溼疹,必須儘快處理
不然會"喂"到別的區塊
我又諮詢了指甲跟跌倒的問題
獸醫當下就建議我們把咖逼的指甲跟毛一併做處理
我就在心情非常緊張的情況下,看著咖逼被麻醉
然後剃毛,然後一根一根的指甲剪掉,然後止血
再打了皮膚病的葯
我們付了1500,拿了葯粉,
就帶著麻醉還沒完全退的咖逼回家了



咖逼回來的時候
好虛哦~~看了我好心疼哦~~
連站起來的力量都沒有
過了一個小時,咖逼才慢慢能夠起身走路
看他慢慢恢復正常,我才放心不少
抱著種馬哭哭
種馬問我是不是"嗯甘"
我點點頭~~種馬摸摸我的頭
就去做這個東西



為了讓傷口快點好起來
咖逼最好不要舔到自己的傷口
又忘記跟獸醫要一個頭戴
所以就先DIY一個



咖逼很不習慣這個東西
很多時候出現這個動作
而且一動也不動



我在想說咖逼的OS該不會是
”誰!!是誰把燈關掉了!!!??"
哈哈哈.....

好~!總之呢~~
大家跟我一起為咖逼加油
他在我的細心照顧下
一定會好的很快的
不久,又是一隻活跳跳的肖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