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SUE教我煮的湯
聽SUE 說,這湯是她朋友的媽媽教她煮的

她朋友很愛喝這個湯 and 她朋友的cup是 G

所以家裡如果有在發育的小朋友很適合喝這個湯
而且!!!重點又來了哦~~~~連我都會做了~~~SO  EASY  啦~~~~
對!!!如果你家小朋友是男的就算了,不然到時候巨乳症不要怪我...

材料:蓮藕兩隻+豬排骨六隻左右+去籽的紅棗5.6顆+紅皮花生也5.6顆+乾的干貝3.4顆
作法:排骨燙過+干貝泡水+蓮藕削皮切片(約0.8公分)後,跟其他材料通通放在一起,
        水蓋過所有的材料一點。中火滾過後,再用小火(或用電鍋)把蓮藕煮到軟就可以了。

煮完,偷喝一口,那個湯......好醇哦~~~~





種馬很捧場的先喝我的湯~~~



撇開我喜歡在廚房東摸摸西摸摸..............

老娘煮的這麼久,還不是為了你這個笑容~~~~



我才想說"嗯!!!童某人你真棒!!!又完成了一個很棒的湯品"心裡在嘉許著自己的時候
突然間!!!!!!就像是突然有人拿狼牙棒狠狠的從你頭上貢下去!!!
ㄟ~~~~~~~~花生咧?!....................我....忘...了....放..................
這完全是一件中猴的事,在放進去大同電鍋之前,我還心滿意足的看著所有的材料
竟然漏了花生米..........童某人出ㄘㄟˊ...我先罰一杯
BUT!!!!(注意哦~~BUT出現了哦!!!!!)
即使少一味,種馬、我媽、我爸還是盡情的把他喝到見底
可見,好像還真的很好喝的樣子咧~~~~
下次再給他全員到齊,看看味道是不是更加濃郁。

PS.種馬的頭毛真的該剪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