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假日,種馬都會先來我家載我,我們再一起去約會
有時候,種馬到了,我都還是穿睡衣
所以,有時候不知道穿什麼就會叫他給我意見
話說,有一天,我執意要穿無袖上衣
我舉高著雙手說:變長了...要刮嗎
種馬跟咖逼玩ing,看看我。然後說:不用啊~很美呀~~~

靠靠靠~~~~

再來,有一天,種馬來公司接我
我們一起進電梯,我不知道哪跟筋突然跛到
我說:其實,我長的挺像混血兒的(講完自己都覺得自己在練肖喂)
種馬竟然給我回答:黑啊~~~很像漂亮的混血兒~

Come on~~~你太over了哦.....

之後,為了跟他玩這個"種馬眼中出童某倫"的遊戲
我無所不用其極的開始玩......
睫毛膏暈開整個眼袋的時候:這樣美嗎?
挖鼻孔時,食指還在鼻孔裡:這樣美嗎?
翻白眼時:這樣美嗎?
抬高一邊的屁股,放了個響屁後:這樣也美嗎?


是的。

答案都是:你怎樣都美

我開始後悔,我每次精心打扮後,還問他"今天可以嗎"
原來,在他眼中,我真的怎樣都美。
就是因為怎樣都美,因此沒有公信力...
我要好好思索,是不是下次不要帶他去逛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