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快下班的時候
手機響了
上面顯示著"曉玲"
一個好熟悉又好陌生的名字
專一、二時的超級好朋友,還互稱老公老婆咧
後來專三的時候,她就自行畢業了
上次在新亞東帶將將去打預防針的時候巧遇
那個熟悉的問候讓感覺都回來了
 
她打給我問我,是在哪生產的
因為她人現在在新亞東
肚子裡的美眉已經八個月大了
可是有出血的狀況,所以來新亞東看看
平常也是在新亞東做產檢
本來想說足月了再回台東生產跟做月子
可是美眉好像等不及了
哈哈
問了一些新亞東跟第二胎的事
醫生說美眉夠大了,要出來就讓她出來吧護
但士檢查也說子宮沒在收縮
所以就放小玲回家了
小玲是一個人去醫院的
我在回家的路上
就覺得她好勇敢哦
如果真的要生小孩
一個人在醫院奮戰,我會害怕耶....
 
噗,題外話
美眉也是不小心的。哈哈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如果順其自然的話
是很容易有第二胎的
我們還在那邊想半天
人家第二個都快出世了.....
 
即使如此
距離生小孩都一年三個月了
那種分娩的痛,還歷歷在目
我想我的記憶也太好了吧..........
 
至於小玲,不知道生了沒,來傳個簡訊給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