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多芬新出的卸妝慕絲
打從在各大雜誌出現,我就很好奇這個東西
逛寶雅的時候,毫不考慮就買下了 $299
我差不多用的時候按兩下就可以卸全臉了


泡泡還挺細緻的
我覺得像我們這種OL每天不是畫很重的妝的人
還挺適合這種輕卸妝的產品
號稱不管手還是臉是溼的,都可以用
洗後,還很清爽
會以為已經用洗面乳洗過的感覺
但是人家有說明
還是要用洗面乳洗過一次臉哦
這樣才是完整的卸妝哦

所以,現在如果當天的妝沒有很重
我都用這個,很適合懶人的產品~
(我覺得如果要卸防水型睫毛膏的話應該不好卸)

再來再來
就是我發現的超好用物!!!!
多芬的隔壁那個是
Orbis絲瓜酵素潔顏粉
Orbis的隔離霜已經有名很久,我也用了三條掉了
買Orbis的產品有一個優點,就是你可以要試用品
(買一個產品,可以要一個試用品。以此類推)
我抱著好玩的心情就要了這個試用品,用完以後整個驚為天人!!!
我真的沒有誇張,我才倒一點點(約莫一塊錢的一半面積的粉末)
然後加點水,起泡。泡泡很細~!!洗完臉後
臉上的小小顆粒、粉刺就都不見了
整個臉只能用光滑來形容
因為他號稱酵素可以把蛋白質污垢洗淨
像老廢角質、鼻頭兩側、毛孔中的黑頭粉刺都是蛋白質污垢
可是千萬不能因為這樣就每天使用他
因為人家可是有說明,因為洗淨力很強
乾性膚質的人每週只能使用1~2次
一般跟油性膚質的人,每週使用3~4次。
不然會太乾哦~~!!用完以後要趕快保溼一下哦~!!!
總之,下次還要團Orbis的時候,我要來買補充包~!!!!
太~~~好~~~用~~~~了~~~~~~~~~

我那時候買的時候有特價$490(含罐子)
購物買3000再打八折,所以才$392

ps.這次我糾團的時候,所有絲瓜酵素的試用包就都缺貨了~~
泥砍砍泥砍砍~~不是我一個人說好用而己。




再來就是我這個護唇膏達人又上身了
我的護唇膏少說有20隻吧~~個人屁好咩~~哈哈
這個是童太太在
DHC週年慶時一次買了六隻
說要給我用用看,我用完也是整個驚為天人
用完很古溜說,而且也很持久。不用一直補,也沒味道。
這一隻
"純橄護唇膏"是我既北海道限量唇膏後的最愛
(又不能常去北海道補貨.......)
真的很好用

報告完畢 

又是一篇,促進經濟的文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