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一句我媽的話
"哞力洗咻贏哦!!!"
哈哈哈哈......

前幾天,在等網購的母乳袋
那幾天的奶,照擠,但多的就直接倒到保特瓶去
準備給童太太跟我自己的腳泡一下人奶
其中有一杯是牛的,一杯是我的
猜猜看哪一杯是牛的(瑞穗牧場的),哪一杯是我童某倫的
哈哈哈哈哈..........
















答案就是!!!!







左邊那杯是我的
哈哈哈
右邊那杯是牛的
哈哈哈哈
我太閒
我...我.....我........我走了哦
不要拉我
不要拉我的衣袖
我要輕輕一揮不帶走一片雲彩
哈哈哈........


ps.不知道泡泡為什麼這麼多,難道.....我的身體本身就是個拿鐵雪泡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