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真的覺得台語很妙
尤其是從很local的人嘴巴裡面講出來的

昨天,仲介把外國小幫手-阿妹帶走了
當然是基於一些原因,字太多我就不便說明了
阿妹要走的時候,還有哭哭....
其實我也很捨不得她
畢竟能請到一個這個貼心的外國小幫手還挺不容易的
而且她都會幫我洗奶瓶
哈哈哈...洗奶瓶當然不是重點
而且還會叫我"小姐"叫我弟"少爺"
當然這也不是重點
而且還會在我做月子的時候
把餐送到我房間來
當然這也不是重點兒
反正我就覺得她很難能可貴啦
昨天要走的時候,童太太還有跟她說"對不起"
童太太說,這次換她跟她說對不起
童太太其實也很不捨,可是無奈........
雖然才相處了快半年,也已經有感情了哄....
於是
我今天早上就要打電話回去問童太太
沒有阿妹的第一天早上如何、習不習慣
結果,是我爸接的
"拔~麻咧"
"底咧棒賽"
"哈哈哈哈........"我真的笑很久
底咧棒賽這四個字,實在太精點了
還是像845201講的,產後我的笑點變低了?!

吭~~~~~
哦!!!我聽到了
你們很想將將對不對~~~
我回家再拍他給你們看~!!!
今天要跟同事們去吃品田牧場
這算是生產後第一個"社交活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