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
我們受邀到種馬他們公司的設計總監剛重新裝潢好的家參加Party
從踏入門開始
我和將將,還有他們公司同事
就一直哇哇哇哇個不停
整個很聳,哈哈哈.........
風格是走lounge bar的路線
如果燈不全開的話
就給我來杯馬汀尼吧~!!!
讓我醉吧~~~~~~~

一進去門口的玄關就是長這樣
只要地板一接收到重量
邊邊就會亮個十秒左右吧
將將在這邊玩了很久
哈哈哈哈........



主臥有一大片很讚的夜景外
另外有一個LED投射燈是廠商送給總監的
超美的!!!有星星就算了,還有銀河
有星星跟銀河就算了,還有層次的變化
台灣人真是太強了!!!!!!
(將在這裡也一直哦~大人都哦完了,他還在哦
搞的他自己很像庄腳聳,哈哈哈)

BY THE WAY,將將一點都不會懼高
站在11樓一大片的夜景前
一直哦哦叫~只是被突然掉下來的紗窗嚇到哭了一下
哈哈哈........

說到種馬的設計總監是一個在設計界很有名的人物
得到一堆國際性設計大獎不說
其實我還挺感謝他的
他是種馬的柏樂
就是他視種馬是一匹良馬
才把他從舊公司高薪挖角過來
在經濟條件穩定後
我那時候才放心的嫁給種馬
不然,那時候種馬還說要早上兼差送羊奶咧....
Thank you ~ 大可S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