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在長牙的關係
將將最近又開始把手手放在嘴裡
偶而還會流口水

這是剛洗完澡照的
現在將把手放在嘴裡
如果我的手剛洗完,是乾淨的
我就會把食指伸進去幫他的牙齦按摩一下
將還會笑咧

昨天將將很三八哦
看到種馬坐在地上看電視
自己主動走過去,跨坐在種馬的肚子上
然後發出"啦啦啦....."舌頭頂上顎發出的音
還配合轉頭
很明顯的是將將自己主動找把拔玩耶~~!!
我跟婆婆、種馬整個被他笑到不行

還有還有
昨天也很神奇
將將蹲在地上在玩醫葯箱
可是他打不開,正在伊伊啊啊的時候
種馬說"來~拿過來,把拔幫你開"
將將就抱起醫葯箱,朝著把拔走過去
把醫葯箱交給種馬
種馬又說"你坐著,把拔開"
將將就坐下,坐的好好的在等種馬開耶
我站在餐桌全程目睹這一切發生
將將坐著的時候
我就衝過去,抱住將將
"哇~~你都聽的懂耶~~將將好棒哦~!!!"
哈哈哈.........這個媽媽很戲劇化

ps.奶粉的部分,因為六罐雪印喝完了,換喝明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