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這是我現在每天都要帶去上班、帶回下班的袋子
內容就是
喇叭頭+小馬達
溼紙巾
兩個奶瓶(一個250CC一個130CC)
紅色的保溫袋
跟一顆充滿愛的心跟一對奶
哈哈哈.....

我現在可是一次就可以把這兩個奶瓶擠滿
約莫40分鐘
所以大約下午兩點左右,我就會消失一下下
希望我能餵到年底
將將就會有一個健康無比的身體
我相信我可以的!!!

PS.灰腸感謝借我擠奶器的小丸子媽媽~~
      四個喇叭頭實在有夠好用的!!
      THANK YOU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