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送的白枚槐......

停了半年多的瑜珈課
今天要去上了
本來在公司下午一點半左右只要做一次將將的便當
今天要上瑜珈課
下班的時候,還要加做一次將將的便當
不然,我怕邊做瑜珈會邊滴奶
而且,奶漲漲的做瑜珈會"展不開"
哈哈哈....
一到瑜珈教室,先跟老師打聲招呼
老師的反應讓我稍嫌冷淡,原來是她認不出我
距離太遠,她看不清楚。(年紀大了哄<--她自己說的)
後來的反應讓我非常滿意,哈哈
反正就誇獎我小腹都平了啊,臉胖了一點好看,什麼的。
然後大家就聊起了生小孩的事
我真的覺得女人聊起生小孩的事就跟男人聊起當兵的事一樣的帶勁
哈哈哈....

太久沒折
身體真的很硬
做完魚加,種馬已經在教室樓下等我要一起回家了
手上固定的枚槐花還是沒少
今天七夕沒有活動,要趕快把將將的便當送回家比較要緊
我想,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在將將還在吃母奶的這一段期間(預計到年底)
老娘是不可能晚上去逛街的
就只有請特休去偷逛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