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的是吻仔魚青蔥蛋炒飯,黑色的是火腿蛋炒飯
這盤炒飯,我給他叫做"太極炒飯"雖然不太像.....
哈哈哈

右邊那個不用我介韶了吧
就是胃痛聞之色變的涼拌秋葵

沒錯,我35週,我還在下廚!!
哎喲~~不用擔心啦
站太久,我就會滾到客聽去坐一下,看一下電視
再來廚房喇一喇~~
沒事沒事

小將將最近很愛頂
可能是長大了,能玩波浪舞的空間變小了
所以,最近都是一直頂
很常往我的胃頂
"將將啊,你不要再頂媽咪的捏捏了啦"
"這樣我不知道捏捏要擺在哪耶"
我最近還挺常講這句話的,哈哈哈...

啊喲喂啊,距離我的預產期,真的只剩下一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