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自首!!!
最左邊那本是我自己要買的
中間那本是送的
右邊那本是種馬他們公司讀書會要讀的,我只是幫他買
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
追風箏的孩子這本書,我還挺有興趣的
呃......字有點多倒是真的!!
我想改天跟種馬去看個電影比較快....

"不去會死"我現在看到1/4
是一個日本的上班族為了自己的夢想
就存夠了錢,辭去工作
一個人帶著腳踏車飛到阿拉斯加開始環遊世界的夢想
文筆還挺幽默又加上是散文,所以我看的速度還挺快的

ANYWAY
看書是投資自己最好的方法

報告丸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