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子根本就是在給我玩奶嘴,不是在吸奶嘴......



話說
前天,我去上課,九點多回到家都累翻了
從10點哄將爺睡覺,哄到11點
我中間都睡四次了
將在他的嬰兒床前滾翻、後滾翻
還一直叫我 "馬麻~~馬咪~~~馬麻~~~"
我都是被他叫醒的
到了第五次,我就叫他爸爸上來
我滾去睡覺了..........
(後來聽說他爸爸也不知道將爺啥時睡著的,因為他也睡著了)

昨天哄睡覺的時候
將還是很有精神
我就講了一個故事
有一天金魚在河裡遊啊游
他遇到青蛙
他就問青蛙"你幹嘛一直蹲著"
青蛙就說"因為我有青蛙腿啊"
青蛙接著問"那這麼晚了,你幹嘛不睡覺"
金魚就說"因為將將還沒睡,所以我不睡覺啊"

後來金魚又游啊游,遇到了蝌蚪
金魚就問蝌蚪"你的頭怎麼這麼大啊?"
蝌蚪就說"你頭才大啦!人家我以後會變青蛙!!"
蝌蚪又問"啊你幹嘛還不睡覺"
金魚又說"因為將將還沒睡,所以我不睡覺啊"

(後來又胡言亂言遇到蝴蝶、蜻蜓、螞蟻...)

最後金魚游到了大海
遇到了鮟康魚  (無蝦米竟然打不出"魚康"這個字......好弱....)
金魚就問安康魚說"喂喂喂,你幹嘛拿著手電筒"
................................................
講到這裡,我一直笑
我覺得我好白吃哦........
後來,我說"你看!!! 都是因為你不睡覺,所以他們都還沒睡"
"好了,媽媽講完了"
將將就會敷衍的笑一下

(將最近都這樣,我一個故事講完了。我說"我的故事講完了",將敷衍的笑一下)

這就是我們床邊故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