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有一個姊姊,堪稱是電器破壞王
我的第一台富士跟第二台canon,全都是死在她手上
不過也還好,在兩年前我買了SHARP WX-T91 後
生活紀碌也都是用SHARP拍,
出去玩的話,就再跟電器破壞王借她新買的單眼相機
可是...現在電器破壞王嫁人了
於是我就開始計劃要買一台相機
本來要買萊卡的,可是一樣的類型的機型活生生就差了10000元
鏡片當然有差,但最主要的就是差在"牌子"
Panasonic就很好了啦,我又不是專業在玩相機的倫....

去NOVA問了這台的價錢
一樣是公司貨,彈性卻非常的大
一樣的配備(送4G記憶卡+一個副廠電池)
$14600~15900都有
後來,我們以$14500的價格入手了!!!
因為他的副廠電池還保固一年,還送專用的水晶防刮螢幕保護貼
而且記憶卡還是送創見的,還砍了$100塊
於是就領了15張小朋友買了!!!



報告
我在NOVA地下室中間那一排(不是店面)的店家買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應該不難找~~~~

我還沒有機會帶他出去玩
再拍給大家看
他頗受好頻的廣角跟畫質!!!

ps.我真愛他的復古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