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個人的背影很有戲!!哈哈........

話說,社長我打算這禮拜五來辦瑜珈社的聚餐
菜單正在每一個社員輪流著傳閱
中午,寶姑姑要傳遞給下一個社員看的時候
順口問了火雞母"怎麼沒加入瑜珈社?"
火雞母竟然回答"被踢掉了啊"
什麼跟什麼啊~!!!!
我當初可是發了全台中公司的人問要不要加入瑜珈社的耶!!!
而且!!!我還想說偶而來當一下俊傑,在截止之前,還問她要不要加入瑜珈社
她還跟我說"如果人數不夠的話,她再補上就好了"
問題是人數夠啊,我就不會補你了啊
現在竟然說"被踢掉了"
啊是我踢掉你哦?!?!?

好!算了~~

下班的時候
在分大家一起買的早餐原料
那是我妹的同事的尪在賣的
我傳了一張空白紙下去,有興趣的人就寫上你要買什麼
我以為大家都傳過了,要買的人就都寫在上面了
於是就叫貨了
誰知道,大家都不想傳給火雞母
等到我們在分東西的時候
她又跑來說"我都不知道耶~~有買這個哦~~"
我這次真的不是故意的哦~~
誰叫她這麼討人厭~~~沒有人要傳給她

我有時候會想"解決方法"
因為不可能因為這顆老鼠屎
我就停止團購的行為
就在今天苦想不到方法
突然覺得"幹嘛這樣,什麼時候這麼小氣了?!"
於是,我又決定了
下次都會問她
反正,我又不是幫她出錢
而且,現在要當俊傑!!!
太多人當俊傑了!!!
不當俊傑會被列入黑名單......

不過!!!
老娘不當太過份的俊傑!!!
適可而止的俊傑當起來才不會讓我想吐!!!

ps.俊傑就是適時務者為俊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