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天氣就要慢慢回升了~
於是就要來整理我們大雅家對面的王雨彦小朋友給將的衣服
這兩大袋還是童太太幫我整理過
(對~~~也就是說,沒整理過的時候有多~~多)

王雨彥小朋友應該快五歲了吧(實歲)
童太太說,王雨晏的媽媽超級會買!!
這些衣服大概足夠我今年夏天給將每天穿一套吧~
哈哈哈.......


我稍微整理了一下
要拿去洗衣機洗了......




報告,以上這些是冬天的......
(裡面還有參了兩件瑋哥的褲子......哈哈哈)





這一堆是夏天的衣服
先不洗,等天氣再變熱一些再洗~~

我真的很佩服這位媽媽的購買力
同一款也可以買兩件不同色
(上次還有一件鋪綿褲,同一款三件.......)



裡面還不乏一些讓人嚇一跳的好貨
隨便挑幾件來拍一下 OLD NAVY、NEW BALANCE、POLO、WHY N 1/2........




你說
有這種鄰居是不是很顧!!!!!!!
福氣啦~~~~~~~!!!

PS.結果,我自已又淘汰了一些掉.......不過還是洗很多........

瑋哥跟小米哥的也常是好貨~!!!
真是我的好同事~~~
不過,看到這麼多衣服
你一定會跟我說已經這麼多衣服
我應該都不用幫將買衣服了吧
耶~~~~~~~~偶而看到喜歡的還是會買一下啦~~~
手癢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