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員:我+種馬+小力+小古+沛榮一哥
交通工具:TIIDA一台

一路上完全沒塞車
人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可能是大家都以為優惠只有到2/29吧
事實上是有延長優惠期限到3/9
詳情請見九族文化村。



幼惟的古的手



全程五個人只有兩個人代表玩刺激的遊樂器材
孕婦是不用解釋理由的,古說"等我年輕一點再玩"
沛榮一哥的理由是"我以前玩過"..........
我本來想玩旋轉木馬,可是好多人在排,而且也轉太久了吧
結果,我唯一玩的遊戲是打彈珠.........
啊啊啊!!還有坐空中攬車......這個算嗎?!



後來,因為不小心錯上愛蘭交流道
只好繞回埔里吃飯飯
沛榮一哥說這間還不錯吃
"亞卓鄉土客家菜"
出菜出的超快的!!!
口味算是客家菜中清淡路線的
價位也還算平價
叫了五樣菜,一個湯,$1060
所以,我給他打70分

PS.拍了不少照片,可是是在古的相機
      再補給大家看囉。

啦啦啦我是一個好動的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