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密斯飛船的Young Lust: The Aerosmith Anthology的專輯封面
很Sexy~很適合我今天要講的東西
哈哈哈...

說也奇怪
到底是我的男性朋友真的跟我都是巴弟 巴弟
把我真的當男生來看
還是怎樣.......
總是有人很愛問我他跟他老婆或是他跟他女朋友的床第之事
什麼這樣會不會不夠(次數)、什麼這樣會不會影響他們的感情.....
更露骨的都可以問
還好,這些人種馬也都認識
起初~我還會跟種馬說說誰誰誰在問我這樣的問題
種馬也都是跟我一起笑笑的討論
不過,我後來想想
如果是種馬的女性友人跟種馬聊這種話題
老娘應該會氣炸吧~
"那女的是怎樣,想勾引我老公哦~" 釘孤支啊~~!!
所以後來也都沒跟種馬聊起別人問我的這些話題
聊聊就算了

不過
這些露骨話題的問題解決方法都只有一個
就是溝通~!!!

種馬跟我有一個很好的習慣
我們會討論床第之事
就像討論今天晚上吃的陽春麵太鹹還是昨天的魯肉飯真好吃似的輕鬆
相信我。一開始,你絕對會害羞的
因為我也是,可是種馬都一直鼓勵
可是久了~就跟聊天一樣~~~
有溝通才有進步
哈哈哈哈....

我一直覺得如果夫妻間的性生活不協調的話
婚姻也會相對的脆弱........
當然也有很多"心靈上"的夫妻的契合
但孔子說的"食色性也"不是這樣嗎
更何況男人真的是以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女倫們!!勇敢的說出來吧
哈哈哈........

這也算是情人節前夕的相關文了吧.....噗....

我跟種馬早就已經互送情人節禮物了~
待揭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