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模特兒之一
VIVI 的當家花旦-Lena
這是截錄她的blog的照片
哄~~原來日本的視力檢查表是醬的哦~~
哈哈哈........

將將開始在學爬了
所謂的開始學爬就是
翻來翻去,滾來滾去
稍微的會巴酷了
但是還不會往前爬
把他喜歡的玩具放在前面
他會偷吃步的把床單拉起來
就拿到玩具了
昨天,他跟婆婆在鋪在地上的床墊上玩
不知道怎麼弄的
額頭撞到地上還是桌子
聽說哭的很慘
回家,我就看到額頭上有一個烏青了
還不哩啊心庝
當然,不能怪婆婆啊
她這麼辛苦幫我帶小孩還要煮飯
還要幫我收衣服、折內褲的
(噗~~~媳婦不才,還給婆婆折內褲)
將將沒事就好
小孩就是在跌跌撞撞中長大的嘛
不過,還是很心疼.....

啊!記錄一下,副食品
前天有吃白花椰菜泥
昨天有吃綠花椰菜馬玲薯泥

by the way
工作截止目前為止
還沒準時下班過
我深深的覺得
在櫃台的工作簡直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