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的上午還是去南屯的貝公跟西屯的玉興宮拜拜

(沒讓歷蘇+古一行人拜到年,好可惜!!!)

下午,童豬雯一家跟童阿輔+阿薇來太平家拜年

閒到發慌就說要去一中走走

種馬讓我們先下,他自己去停車

才短短的100公尺,我們走了快一個小時

先是將趴在騎樓下滾了一圈,崢崢也學將將滾來滾去

好不容易抱起來,叫他們好好走

換將將靠在婚紗店的櫥窗上看的好安靜

湊進一看,原來在舔樹窗的玻璃…..

崢崢又學將將了,但他舔的是……騎樓的地…….

這時候我已經拿起手機打電話叫種馬不要停車了

趕快來載我們回家,這兩個小子已經玩開了

我的媽啊~~~~好不容易走了幾步

將將看小阿姨抱著崢崢爭風吃醋的要小阿姨抱他

我把崢崢接了過來

將將又說要玩飛高高

崢崢怎麼可能不飛

飛完高高,轉圈圈…..

這些事不是在家裡玩就好了嗎,來一中玩幹嘛….

玩到旁邊賣衣服的跑出來看我們

經過賣行李箱的門口,那個小姐還對我笑…好丟臉哦我們....
 

我阿木說的好,教囝仔人就是要認份

如果阻止我們帶他們去逛街,也阻止不了

就是要讓我們實際體驗一下,才會知道…….

初二去女兒紅吃
那個鮑魚魚翅雞湯真是太~~好喝了!!!!
愛死了!!!!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