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漱口杯竟然是他們的水杯,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啊~

趁sue在台灣的倒數第二天
我、小力跟sue相約來一個下午的約會
本來要再戰"法國南部"
可是 sue說她前幾天才去過
她說:不然我們去秘密旅行~~
還好~我知道"秘密旅行"是一家餐廳
不然我一定又很白痴的問"去哪裡?!哪個國家?!秘密哦~~噓~~~"

很好找哦~~就在一排平凡到不行的房子有一個特別顯眼的白藍色建築
兩點準時到,下午茶開始,怎麼感覺才聊一下就五點了.....快樂的時間未免也太快了吧
明明是星期四的下午兩點,卻高朋滿座,果然人氣很旺!
什麼?!你問我餐點怎樣~?!
讓我說給你聽~
點餐的時候,我們發現隔壁桌上的餐都沒有吃完,還剩很多食物
我們心裡都有個底,東西應該不是很好吃.....哈哈
還好我們叫的是下午茶,內容物只有烤肉、薯條、希臘風味沙拉、起司蛋高、巴卡核果脆餅
我跟小力點了兩人份的B餐,SUE點了一人份的A 餐
A餐:起司蛋高+巴卡核果脆餅+秘密薯條+飲料             179/1人,309/2人
B餐:希臘風味沙拉+烤肉薯條輕食餐+飲料                   189/1人,319/2人

薯條果然是最好吃的東西~!起司蛋高也還OK~!那個什麼巴卡核果脆餅有著濃到不行的肉桂味
我只有叫SUE把那個什麼巴卡核果脆餅給我拿遠遠的,但她一直在那邊給我說好香好香
要不是她明天就要出國,還真想給她八下去~~
飲料咧....我不知哪根筋不對點了個"希臘式黑咖啡"
Well.....用咖啡膏泡出來的咖啡....沒有比較好喝,有著我討厭的咖啡"酸"的味道
sue點的"藍色愛情海"....應該改名叫"希臘咳嗽葯水"....
小力點的"日落伊亞",這個浪漫的名字,簡單的講就是紅色的雪碧+一球香草冰淇淋......哈哈

什麼?!你又問我有沒有照照片........這件事,
我除了自首我很白吃,相機拍了四張照片後就沒電外加上手機照相暗到一個不行
感謝SUE的手機竟然照的很清楚,但她得晚點才能給上傳。

我的結論:
1.很棒的地方,就如sue講的風向星座的人會超愛這裡,以白色及藍色為主的色調~好讚!!我特愛他廁所的門。
2.一定要訂位!!!人很多~~如果四個人,可以指定訂最裡面,假壁爐的沙發區。
3.喝下午茶的人,要記得列印網友獨享優惠券,除了本來就有送的名信片外,再送一張可以自己選的名信片哦。(名信片可再那投遞,服務生會說"一個禮拜後,就會再台灣收到了哦")

秘密旅行
台中市北屯區五權路594號
TEL:04-22235765
http://www.tk6.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